橘酤

随缘更新型选手。
约稿私信。

#黑暗向##现代#执着

我自小就是个自信满满的人,从幼儿园到高中再到大学,无一不例外是年级第一。

我从未在什么地上栽倒过,唯独一个人,我的青梅竹马。

我自认不如班花那样漂亮,却也差不多哪里去,然而我的青梅竹马却对我的脸、甚至是身体都无动于衷。

试过明示或暗示的方法让他直视我,得来的是他皱着眉头不耐烦地:“玩够没有。”

不甘心的尝试了所有能够变得更加美丽的方法,很有效果。

但他仍然对我无动于衷。

意外地,我发现他的目光时不时瞥向班花那边,那个眼神我懂。

有意无意在模仿班花企图引起他的注意,成功了,然而是他厌恶的模样。

我心里一颤跑回了家,在常常混迹的论坛问那些人该如何让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自己,突然一个人的回复让我觉得不错。

小刀放在我的外套兜里,眼前是班花的家。

带着同往常一样的笑容按了门铃,班花看见是我诧异了下但还是请我进去。

我悄悄地趁人不注意把大门给反锁,外面的人进不来。

带着笑容在班花惊恐的目光下剜下了她的脸皮,最后用小刀捅进她的心脏。

我是带着手套的,头发也被包在了帽子下,班花递来的水没有喝,她的家里刚好只有她一人。

这样的环境处理起来何其方便。

回到家中我找到了各种保鲜的方法,最后用了许多防腐剂与各种从不知名论坛学来的技术保存下来了那张脸皮。

我把那张脸皮贴在自己的脸上,用针线缝了起来。

很疼,真的很疼。

但想想,既然他喜欢这张脸,疼一点也没有关系。

我趁着晚上夜深人静顺着他房间外的树爬进了他的家,跨坐在他的身上,模仿班花那样如同太阳般的美丽的笑容看着他,瞳孔倒映着是他被弄醒后的诧异。

我再一次向他告白,他骂我变态,神经病,怎么不去死。

我的心脏好痛啊...痛的要死了。

于是为了不让自己的心脏痛下去,我决定把他永远的留在我身边,不言不语的留在我身边。

我做到了,让他安安静静地在我怀里,好似睡着了一样,除了胸口上插着的一柄小刀。

“我爱你。”

我温柔地看着他,双手附上他睁大的双眼使他合上。

最后,我枕在他的旁边闭上眼睛,带着满足的笑容睡下。

                                                                                                远南雁行

                                                                                                                                                                                                                  2015/02/28


评论
热度(1)
©橘酤 | Powered by LOFTER